環島是不是一定要瘋狂奔波、讓里程數在短期內狂飆!?
對我而言,是完全沒有必要!!!

2013.8.4   AM 11:00
我跟黑神駒正式踏上了旅程!
我並不是在一個極佳的狀態~黑神駒也是!
前一天我參加了 RAW COMBAT,現在還全身痠痛~!
而黑神駒則快到1000公里換油的臨界點......

沒關係~
第一天的行程等於沒行程!
從板橋出發前往桃園的永安漁港~

我照著計劃從省道出發~
這是一段非常熟悉的路程,大學三年的光陰,天天跑這條,一點問題都沒有!

唯一的困擾是......這路上挺曬的!!!

雖然已經準備了薄外套來應付這種原本就意料之中的情形~
但真正上路騎車超過一定的時間後.......

前一天約了我專時期的好友見面~
一個住在觀音鄉的正妹~"曉薇"

不過我算錯了時間,原以為拖拖拉拉會到差不多下午三點才到永安漁港
結果我幾乎提早了兩個小時......
想當然爾,星期日的上中午,通常美女都會在熟睡中~~~XD

我只好自己先到漁港晃晃啦.......

(只有一個"熱"字可以形容)





此時接到我的LINE驚醒的曉薇,正在緊急梳妝中.....

同時我也覺得,若是按照我原本的計畫,她此時趕過來,我們恐怕難逃在永安漁港被曬成人乾的命運!
所以我臨時通知曉薇,先去"莫內咖啡"吃個飯~


"莫內"是一個離永安漁港不遠的景觀咖啡屋!
由於在一條筆直的產業道路旁,所以是不少重機騎士的愛好點
這裡內部有一種優閒的南洋風,空間寬廣,很適合在這裡放鬆、調劑!
之前曾經和曉薇在打玩生存遊戲後來過一次,不過當天是星期日,我必須趕回去準備收假,並沒有好好的享受到~

大約快一個小時後,在我餓昏或熱暈之前.......
這位正妹同學來了~



「妳是我環島第一站見面的朋友,來個合照吧!」
就這麼一句話,熱情的美女幾乎把自己點的餐放到冷.......


(女孩子都很在意自拍的效果嗎?   會一直拍到滿意為止.......)

談天說地聊是非~
原來,我們這麼好聊~~~~~
(對於後來加入的曉薇男友我也覺得有點不好意思........看他常常一個人默默地走到旁邊吹風)

也是在今天,我才知道了一些五專時期同班女同學的一些八卦..............(有些讓我好訝異!)

曉薇很有心,帶了一副全新的撲克牌來(上面好像是.....售價$15)
我們三個反正在艷陽下動彈不得,就乾脆來大老二大戰!
因此又證明了一個事實.......今日我賭運不佳!!!

在接近太陽下山時,我們再度回去永安漁港,意圖捕捉夕陽~
可惜,當我們停好車時,只剩餘輝.........
(我還沒告訴他們,我的相機沒電了....假裝拍照!!!)


既然捉不到夕陽,當然就先去完成最大目的.......祭五臟廟!

熱炒~
是一個人環島旅行沒辦法享用的美食!
現在身在漁港,又有好友陪同,當然是不能放過......


新鮮的海鮮,配合大火快炒、酥炸,變成了一道道令人垂涎的料理(每盤才$100)
所以,我們三個人搞定了"七菜一湯"!!!!!!!!!!!!!!!!!!
(有夠神經病的........)

肚子脹成這樣,當然要出去走一走啦!
夜晚的漁港,跟白晝的酷熱是很強烈的對比!
現在才有徐徐的海風.......

謝謝妳們陪我消耗了一天
還不肯讓我付快炒的錢..........
到羅東時,要讓我招待哦!!!




I DO
是我在網路上注意到的汽旅
一直很想去見識一下照片上的豪華~
所以不惜在從永安漁港反向衝回桃園市區!
入住時,已經晚上十點.....

不錯,當天還有折扣,兩千有找........
可能我住的是最便宜的房型,所以雖然房間確實不錯,卻不會非常驚豔~
但是這間的床是真的很舒服就是了!
我覺得最好的設施就是房間裡的電腦!
網路很快~~~

今天雖然悠悠閒閒地度過~
但可能因為曬過頭,所以還是疲憊不堪~~~~~~~~~
連看成人頻道的興趣都沒有!










打打文章,該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