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8.5    AM 8:00

雖然前一晚並沒有早睡,但還是在早餐時間起來了!
也罷,就填一填肚子吧......





其實並不特別,所以就不多贅述了!
重點是,要回去補眠......

在休息的同時,想到了一個問題:一般旅店退房時間都是中午,提早離開有點可惜,若是都撐到最後,那我這場環島是不是每天都是中午出發!?
(然後等著看哪一天中暑.......)

算了,不想了!
以睡飽為主~~~~~~~~~~XD

睡飽加上最後一次的泡澡,我出發時間是十一點......

由於沒有在趕行程,我依然是順著省道慢慢騎~
(當時看到溫度好像是36)

差不多下午一點時,我到達了新竹市區!
雖然是午餐時間,城隍廟附近感覺人並不多,營業的商家也寥寥~
我找到了網路上有人推的"柳家肉燥飯"



也不知道是不是胃口變差還是嘴太刁~
我覺得也是普普......

反而平常不隨便喝飲料的我,覺得"冬瓜仙草絲"很好喝!
(可能真的太熱了.......)

新竹市區不是我今天的主要目的,所以繼續往橫山方向~
我選了縣道,一條很長的路......
為什麼這樣走,可能是認為這裡人少、車少,比較不會這麼熱吧~

不過,這樣走真的有夠遠的~~~

等我找到了民宿,剛好下午三點~

一個在山裡,遠離城市的特色民宿~
光是騎上來,我的黑神駒已經快舉手求救了..........
房間平平,但是門外景觀真的很優!
現在外面37度,我只好先在房裡休息~~~
老闆娘說,到了晚上就會頗涼,可以坐在房外的椅子上吹吹風~~~




這時外面天氣還是很熱,我覺得已經有點不支~
一個人出來玩嘛~
沒跑到行程有什麼關係,不必整死自己.......

又這麼剛剛好,山區民宿只有十幾個頻道的數位電視,而我剛好換到了公視的痞子英雄......
好吧~再次出發時間就訂在,痞子英雄播完!!!!!!!!!

一個鐘頭後,我拿起相機,準備去逛逛~
此時我有兩個選擇,一邊是內灣、一邊是張學良故居!
(其實我對張學良故居有多遠並沒有概念......)

反正走了就知道.......後悔!
那裏是清泉溫泉,已經到了五峰!
這一路上已經不會曬,但是路面卻不太平,而且某些路段(斷)還很可怕~
(今天真是整慘黑神駒了.......==)

不過,在山林小徑緩行,不也是一種悠閒嘛!
因為太悠閒,以至於我剛好趕上了張學良故居......關門!
(營業時間:9:00~17:00)


旁清泉溫泉風景區,整個空蕩蕩的~
漫步在吊橋上走著,倒也挺無趣~
反而生出一種"我是傳奇"的感覺.......

吊橋的對面有三毛故居,不過還要往上走一段路.....
為了保留體力,我決定放棄~
要趕上民宿六點半的晚餐~

沒辦法,山區風景好歸好
但是要找正餐來吃還真不容易!
晚餐是附在住宿費裡的,我何必浪費.....

而且,登美山莊的景致就是一個清幽,很想夜晚閒步的來臨~






用餐前,桌上就放了一大瓶的仙草茶~
冰鎮無糖,剛好適合水分流失過多的我!

餐點則是簡餐的形式
我點了醉雞~(這一份的原價可是$350)


主菜不錯吃,但是對於挑食的我,那些配菜就.........


沒關係~
現在最想做的,就是在庭園旁聽聽山裡夜晚的聲音,伴我入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