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
人-自然真有其人
事-絕無此事
地-現實+虛擬
就構成夢.......
好的、壞的、噩夢、美夢~

我做了一個夢~~~
一個"惡夢"!!!
不過!被吵醒了~
但~我不高興...
我等這個惡夢.....很久了!

夢到自己的仇人~~~算是噩夢吧!?
忍隱的恨!深刻的仇!
他出現了!!!

一派天真帶著微笑的嘴臉,出現在我面前~
好~
這個世界,唯有三人~

好的很!好的很!
"他"出現了,我們共同的朋友沒出現~
我身旁,還有一個我的朋友,一個教我武術的高手。

天賜良機!千載難逢的會ㄚ~~~~~
唯一的顧忌不在,身旁還有強援.........多好阿!

但!被吵醒了.....醒了~


怎麼會呢!
天都幫他嗎???

現實中!
我必須考慮到朋友情誼、法律約束,我不能下手!
夢裡!
卻來不及下手.......

為什麼!為什麼阿!
君子報仇,十年不晚!
我等了4個月了~~~~~~~真要我等10年嗎?
我從來就不是君子阿.......

我知道!
上天不會讓心胸狹窄的人如意!

不過!
我對現實的報復已經半放棄了,在夢裡都不行嗎!?


再讓他來一次!!!!!!!
到夢裡一次...!
我不需要援手~
就我跟他!

不論最後倒下的會是誰,我都接受~

現實他平安快樂,夢裡他開開心心~
就我現實、夢裡都不得安穩~
我不甘心........不甘心阿!


給我一個痛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