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早在意料之中~
但是親眼目睹.........

二上、三上的英文暑修慘遭滑鐵盧~
9千多元的暑修費跟一個月的光陰......

讀中文系卻是毀在英文科是為了什麼阿!?
8月份...一下、二下的暑修已經開始!

台北校區的英文課更難熬了~
當場抽題目的即席演講.......很痛苦!!!

這次難道能過關嗎???


站在台北校區6樓,望著陽明山,真有一種坐監之人望著鐵窗外的太陽那種感覺~
士林捷運,陽明山景近在咫尺,但~~~
更近的卻是F514教室.........

能爬的不是陽明山間道路,是台北校區的多層階梯......

英文!英文~
為了這該死的科目~
什麼戒都破了~
台下舉手、台上演講、英文話劇.......
以前死都不幹的事情~什麼都做了~
換來的就是他媽的57分嗎~~~~~~~~~~!!!

暑修期末考既然不是老師而是學校出題,配分比率又佔40%~50%
那我在怎麼犧牲形象恐怕也屬枉然~~~~~

累了~
明年若是真的拿不到這個中文系文憑!
那就不要了吧~~~~~~

我讀興趣,已經得到想要的~~~
反正這輩子我想學的東西,都學過了(也許沒有"學成")
"投資人"的本金也快被我用的七七八八~
也虧了他們,明知不會回本的投資生意,還苦撐這麼久..........

還是把投資額轉移到老妹那裡吧~
投資報酬率高多了!

投資人應該很恨我不是周書楷吧!?

周氏一門三家,每家兩個兒女,各家僅出一個優秀者~
這一家........不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