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老妹跟她朋友們臨時決定要去大板根。
本來不關我事,但由於位置偏僻,老媽要我將他們載去,一人意思收$100油錢。

無所謂啦!
反正下午也無聊!

人員尚未到齊,我妹突然問我:「載我朋友回樹林拿個換洗衣物,50元怎麼樣?」
我:「......」
(真的變司機了....)

來回樹林→板橋之後,在家等他們到齊,正式出發前往三峽!!!

好險當年長謙帶我走過,還有點印象,不然就糗大了........

路途還挺遠的!!!
讓我想起以前在三峽樂樂谷蜜蜂世界露營的情形~
長謙、冠傑、書楷~
大家白天搭帳篷,晚上玩火(營火),第二天早上烤肉、戲水.....

事別經年,再度路經樂樂谷,景物不同,人事也非~!

到了插角派出所,要我在警局門口停車.....!!!
原來她們住在派出所樓上的警察宿舍~!!!
嗯!!!至少這裡安全.........

回到家!老媽問我把他們送哪去了!
我回答:「警察局!」
母:「......」
母:「有沒有搞錯!」

(緊張什麼,就真的是警察局咩,我又不是說把她們送去監獄...)


450元真的勉強能付油錢~
我一點賺頭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