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走就走的旅行!」
這對我來說已經算家常便飯,但從來都僅限於國內~

人生中最大的挑戰,莫過於當年去澳洲遊學了11個月!
也許正是因為有了這樣的經歷,讓自己的眼界跟勇氣也隨之提升!

這次忽然動念跑去東京,連我自己也頗覺得意外!
(記得第一次去日本,也是人生第一次出國,是.......1996年八月!)


國外自助旅行!!!
而且又在這麼急迫的時限內~
一個星期前動念,下個星期就跑了。
真的就是只訂了機票跟旅館的行前準備而已。

 

當然,會選擇東京,也是因為我真的很想念當年一起在語言學校學英文的朋友們!
雖然都過了一年多了,但是還保持著連絡~

我們曾經有過再次見面的許諾,但是現實總壓的人很緊,相隔異國的友人,要見面真的不容易!
總是在書信中懷念對方,不如......

我就先衝了吧!

(真是不知哪來的勇氣.........)


5/27
在準備不萬全的情況下,帶著12公斤(含伴手禮)的行李,踏上了飛往日本的飛機~~~
 

IMAG6684.jpg

 

 

 

 

其實,我還是有做一點功課!

出了成田機場,我大概知道接下來要去買地鐵票。我訂的旅館在上野(Ueno),搭乘Skyliner幾乎可以一線直達!

然後再買個72小時的套票! 嗯,這樣就沒問題了~

 

不過,網路上說成田機場的京成電鐵服務台有中文服務,結果是......沒有阿!!!

幸好還是順利買到我需要的東西,可以前往上野啦!

IMG_20170527_195824.jpg

 

出了上野站後,發生了一點小插曲......

GOOGLE MAP有時候實在是喔......

把我導向了相反的地方!

 

上野是個很熱鬧的都會,不過我到達時已經晚上九點多了!
拖著行李又走錯了一段路,當然最想要的,就是先去飯店休息啦!

IMAG6691.jpg

 

 

我的飯店距離上野地鐵最近的出口,大約是十分鐘的路程!

算有點遠了!
但是臨時訂房又不想太貴,將就一下囉!
畢竟這裡是日本阿!

 

房間是挺小的,不過有附早餐!
更讓我訝異的是,當我拿出護照Chick in的時候,服務人員直接對我說:「我說中文可以嗎?」

這倒讓我喜出望外了~~~~~^^

IMG_20170527_220439.jpg

 

 

第一個晚上~
也累了!
看了一下地鐵路線後,先休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