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5.14

今天又是一個風和日麗的好天氣!

早上起床,享用了一頓早餐。準備離開這家CP值很高的飯店~

最後兩天了,今天就準備回到那霸市區,住進國際通,度過最後的一夜!

 

吃完飯後,開車往南~

今天第一個行程,依然是海灘!

沖繩最東邊的

安座真sansan海灘

安座真SanSan海灘是沖繩南部相當知名的海灘,海水清透見底、平穩,擁有不少海上遊樂設施項目,其實沖繩不少海灘進入戲水是必須收費的,安座真SanSan海灘不但無料免費外,還擁有一座可以實現戀情的太陽TIDA愛之鐘,傳說只要來此敲上愛之鐘,情侶一定會結為夫妻,所以安座真SanSan海灘也成為情侶們到沖繩旅行,必來朝聖的海灘!

(當然,我是來敲辛酸的...)

IMAG9006.jpg

IMAG9008.jpg

IMAG9010.jpg

 

不過這個平常日,沙灘幾乎沒有人!
兩個救生員仍然很盡責的的工作。

 

那我就........繼續在沙灘上睡啦!

畢竟,這是最後一次躺在沖繩的沙灘了!

 

睡到下午四點後,我動身前往沖繩最熱鬧的國際通~

因為我最後一晚的訂房在這!

Hotel Gracery Naha

http://gracery.com/naha/

當然,一旦住進鬧區,房間就會相對小、貴!

一個晚上三千多台幣還是在接受範圍啦,畢竟最後一晚了,而且最後一晚就是Shooping day啦!

 

IMAG9022.jpg

 

這間旅館最可惜的就是免費停車位太少,最大的好處就是.......旁邊就有一家軍品店!

IMAG9025.jpg

 

我隨時可以去大採購~~~~~~

 

 

最後一天晚上我選了這間網路上滿多人推薦的「我那霸燒肉」,這裡有沖繩有名的石垣牛、和牛,還有阿古豬等好料,重點是消費模式除了單點,還可以選擇吃到飽(食べ放題),完全適合肉食性的我,總之來沖繩玩耍,最少一定要找一間燒肉才算不虛此行啦~~~ ​​​​​​​

 

IMAG9036.jpg

IMAG9037.jpg

IMAG9038.jpg

 

一個人吃有點貴就是了........

 

享用完餐點後.......

就是在國際通大街上,消耗日幣到免稅額度啦!!!

 

今天好像也沒幹啥.........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