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打算直接把紀念品拿到阿伯家的.....
老同學卻盛意拳拳的要直接來學校找我拿~

告訴他我在台北校區暑修~

今天........
他是跑到台北校區了!
但是...
是東吳台北校區........

還用兩隻手機「奪命連環CALL」了9通電話.......

(終於在第9通學校剛好打鐘,可以接電話了!!!)


我:「你看不懂中文喔?」 (我先前有傳簡訊,表示上課無法接電話)
ㄚ伯:「喔!我的錶快8分鐘吧」
ㄚ伯:「你在哪裡?」
我:「銘傳阿!」
ㄚ伯:「銘傳?」
我:「士林夜市,你家附近那個銘傳校區阿」
ㄚ伯:「......」
ㄚ伯:「我在東吳這裡!」
我:「......」
我:「最好是我能考上東吳,你怎麼不去台大找我!?」
ㄚ伯:「因為你10輩子也考不上台大~」
我:「......」


結果!我也是忘記帶紀念品了...........

兩個人只好去逛警星~~~~~~~~~~~~


我忽然想到《龍虎門》的幾句對白...
火雲邪神To王降龍:「原來龍虎門的武功,一蹋糊塗!」

火雲邪神To王小虎:「毒龍穿心鑽?一蹋糊塗!」

王小龍To火雲邪神:「你的武功,一蹋糊塗!」



.................................................

我們兩個..............一蹋糊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