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並沒有睡好!
在床上翻來覆去.....

這個颱風不但沒有放假,反而是出門前下小雨,中段的時候出大太陽........
(穿著雨衣熱死了!沒戴太陽眼鏡........閃到)

不得以在早上上課時間頻頻點頭......
(嗯!老師說的對對對.......==)

中午在圖書館反而睡的很好......
(奇怪了!有床不好好睡,要睡桌!!!)

放學回家時.............
居然會在市民大道上出糗........闖紅燈!
(媽的!我真的沒看到有紅燈.......應該是因為那該死的陽光阻擋視線吧!)

就這樣被條子叫到一旁......(吃我一張!)
拿出行照、駕照,卻被發現...........行照過期!

結果呢!
還好條伯伯不是太機車,我吃了一張「行車執照有效期間屆滿不依規定換領而行駛」
行照被收走.........

算啦!
總好過被開一張闖紅燈~


去完峇里島,罰單就一直吃吃吃...
是說我出國沒出自己的錢而用父母的,所以要送一點給國家吧~

琬庭又有新出國計劃了!
明年2月初,寒假!

我們兩個在北海道跟帛琉的取捨爭執~
(寒假出國就只有"四季如夏"跟"下雪"這兩種國家才有意義.......)
最後敲定帛琉!!!

明年1月底我起碼要準備資金35000
罰單這樣吃.........
我覺得.......恐怕要跟白金債主借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