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8.8  AM 11:00

 

今天早上陽光耀眼,一掃昨日暴雨的陰霾!

 

雖然說菊園的規定退房時間是上午十點,也許是因為沒有其他的房客,就沒有特別催我離開。

當然,我就順便看電視看到岳飛演完了再走……

 

離開民宿,騎回台3號,往卓蘭方向,我向著花露香草花園前進

反正,行程已經打亂,今天就隨興吧!

會選這裡,也是因為民宿送的免費門票……

 

大門口服務員很親切的告訴我,這張票在園區內用餐可以打九折~

(也好啦,這個時間也該要用餐了)


 

花露香草花園顧名思義,裡面種植許多的芳香植物~

廣大的休閒農場園區內還有風味餐廳及花茶品茗區,閒坐在花草竹軒間,靜觀花開花落,傾聽蟲鳴綠藤、鳥啼芳草,彷若天外舒雲清風、灑然自得。

 

現在這種夏天,我又每每都在接近中午時後出發~

用餐的地點當然希望就算沒有蟲鳴鳥叫,也要播放悠揚樂聲;沒有徐徐涼風,也要盡情享受空調~

緩慢、悠閒地喝著查,甚至小盹一下~

 

可惜我最期待園區的精油博物館卻在整修中......

這次我沒有待太久~

不是這裡不好,只是今天我得趕路!

 

一切都因為住宿安排失當!

我今天的住宿點在~~~~~~~~南庄!

 

熟悉的人大概發現問題了~

前一天住在大湖,第二天要住南庄!

而我現在人在卓蘭賞花!!!

 

所以我現在必須卓蘭→大湖→獅潭→仙山→南庄!

等於是回頭再翻一座山………

(GG!)

 

一點小細節沒注意,就是災難的開始!

這一路上,雖然一直狂飆,但……

南庄~居然這麼遠!!!

 

我已經沒有閒情在仙山吃仙草了!

從花園出發時還不到兩點,但是到南庄老街都四點了……XD

 

問題有了~

我找不到我訂的幸福綠光民宿!

~簡圖上顯示離南庄大橋不遠啊!?

 

因為不信邪,我又在南庄老街繞了兩圈、南庄大橋跑了三趟……

搞到已經快虛脫~

打電話問,才知道…….我早就過頭!

(從仙山方向來,根本不會到南庄大橋)

我咧~耍白癡,白白浪費油!

 

不過,當我走進幸福綠光莊園後,發覺挺值得的!

莊園本身就是一整個鳥語花香!

莊園只提供23吋小電視讓您接收少數電視台資訊。

原因是不希望遊客到來卻跟外界有太多的接軌。

因為希望客人在幸福綠光的時光裡,

是慵懶的、是舒適的、是沒有壓迫感的,讓人沉醉在放空自我的幸福當中。

 

莊園裡只有一個女主人,也沒有其他客人~

(很慶幸我在苗栗整個很安寧”)

 

晚餐時,老闆娘特地送上一杯非常好喝的芒果冰沙~

這是平常沒有的,老闆娘拿新鮮芒果打的!

(本來她是自用……)

 

我們就在餐廳外的景觀桌用餐、聊天~

 

原來,老闆娘的兒子在高雄工作,是年紀跟我差不多,也愛到處旅遊的腳色……

(那他幹嘛放著民宿不管阿……XD)

 

今晚沒什麼電視可看!

那就享受慢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