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要去學校安排必修換班事宜~
不知道是不是已經太久沒有在中午以前起床!
早上八點鐘從床上爬起來.......辛苦阿 ><

九點到學校教務處排隊~
大約九點半才完成任務...

想說下午四點才要到公館
就先騎車倒士林去理個髮~
我太早到了......
十點二十幾分就出現在髮廊門口
門上寫...「11:30營業」 ==

真是有夠瞎~
(從來就沒有這麼早來理髮過,所以不知人家何時營業!)

先到處晃晃...
然後坐在捷運站出口處(我也不知道要幹麻...)

忽然看到幾個女孩子在捷運站地圖指指點點,手上還拿著觀光導覽~
那個樣子,看起來就不是台灣人,但是到底是韓國還是日本我就不知道了.......

當時還在那裡幻想著:她們會不會過來問路呢???
(當時在捷運站發凱的,還有一個老頭跟一個中年人、一個似乎是維修工人,若年輕女孩要問路,我的希望是比較大啦~~呵)

果然!
她們走到我旁邊.....
「我們想去博物館,請問要怎麼走?」用很生澀的中文發音

啊咧.....
士林........博物館???
(哪來的什麼鬼博物館......)

期盼人家來問路,卻一句話給問倒..........
唉!英雄救美能力還不足,只好請她們去問站務人員~
(真是越想越糊塗,附近有科教館、天文館、士林官邸,甚至最遠可以扯到故宮博物院,博物館是啥米東東阿...)

11:30一到,我就進髮廊
結果他們請我12點再來.........==
這段期間,就到旁邊的誠品書局磨時間......(這時才發現旁邊有誠品>.<)

理髮結束已經快2點了~
騎回板橋,在去把機車做排氣檢定...已經三點!!!
偏偏這時感應卡壞掉....
耽誤了我今近10分鐘的時間.........靠!!!

還好~
我依然是第一個到公館的.....

接下來~
其實就是在台大校園練習...走路
還有單兵肌力訓練..........爬竿、單槓!!!


寒假過的太鬆散..........有夠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