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下午~
我跟家人在看........(類似"台灣事件簿"一類的!名稱我忘了...><)

內容是在講民國87年的弒親慘案~
一個23歲少年砍殺雙親109刀......
原因是不滿意父親當著朋友面教訓他!
詳細內容我不說了...

然後~
我妹說...
「他也太狠了!生氣也不是這麼很,這種狀況,下個瀉藥教訓一下就好,幹麻殺人!」

我媽:「......」
「養你們這群傢伙這麼辛苦,換來的是被下瀉藥喔.....」
妹:「幫你們清清腸子也沒什麼阿...」
母:「應該一生下來就把妳丟了...」

後來又聊到什麼「生命契約」、「金寶山」一類的問題~
剛開始大致上是在聊價錢......
(我媽說先買陰宅大約是15萬,我聽了好心動...)

然就就開始聊到將來是要火葬還是土葬啦、棺材要什麼樣式啦...
我忽然說:「買個四人棺好了!可以一起用~」
妹:「大家又不一定一起死!」
我:「全家被滅門的時候就可以用了」
妹:「哈...這個不錯!」
媽:「......」



我媽終於受不了「魔言魔語」而回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