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兩堂空堂~
在圖書館混了一個半鐘頭,才想起我好像有事要問教官.....
跑到教官室,跟工讀生說:「我想找中文系教官」
他回;「有什麼事?」
(廢話....難道我是來喝茶聊天的喔!)
我:「我有事要問!」
(臭小子!林北要幹麻還要跟你報備喔....)

接著在引領下,我見到教官~
於是就請問他有關於今年國軍志願役預備軍官招募的問題~

大致的意思是:本人想考志願役軍官,又想到特戰862旅服役,想問哪個兵科有機會!

教官一下問:你一定要當軍官嗎?
(我咧!難道我是來找你尋開心的)
一下說:你怎麼會想去那?別人都是哪裡涼快哪裡去的!
(ㄝ...你一個堂堂軍官說這個,有負國家重託啦!!!)

於是才告訴我明天中午在M104有國軍人才招募中心的在那,到時候可以問~
(你早說就好了嘛!)

一下子又要我先跟家人溝通,最後又說什麼當軍人是不錯的選擇.............

教官!
你是有很嚴重的心理矛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