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企業徵才!
今日單位:國軍人才招募中心
中午12:10~12:50(理論上)

我上完三、四節的設計史,匆匆買了隻熱狗果腹就趕去了~
為了聽這個,孩要翹掉班會課(雖然班會更無聊~)

當我進入會場,一時之間還以為走錯地方...
所有的聽眾(約6個)跟服務人員都是女學生........
(ㄝ...這些小姐們想加入國軍的大家庭阿!!!)
醫管系四年級........當軍醫???

不過這位演講的林少校遲到了約15分鐘,以致於整個時間失去了掌握......

前半小時的演講,幾乎完全都是我早就已經知道的訊息........
(你也幫幫忙,這些東西上網看就有了.......)

眼看著班會時間已經結束,英文課都開始了~
他還在那裡企圖用福利待遇以及社會上工作不好找之類的來誘惑無知青年.........
演講期間還會問一些很自以為的問題~~~(場上只有本人是男性,而且坐在第一排第一個,當然都會問我)
例:
少校:你們現在出社會工作會找到什麼樣的職業,薪資能滿足嗎?這位同學,你什麼科系?
我:中文系
少校:那你打算找什麼職業?
我:我不會考慮軍警以外的職業!
少校:..........嗯!很好!

例二:
少校:部隊會依照你們的專長,讓你們在適合的單位服役。男同學!你喜歡運輸嗎?
我:(搖頭)
少校:那你想要哪種兵科?
我:陸軍航空特戰862旅!
少校:.........嗯!特戰兵!不錯!


終於他的演講完畢,我整場演講都是抬頭挺胸的正坐坐姿聽講,也累的差不多了~

少校:現在各位有什麼問題?男同學請說!?
(哦~你也知道我憋了很久啦!)
我:感謝林少校的講解!由於我這兩年天天都會上國防部以及國軍人才招募中心的網站,所以上述資訊我也背的差不多熟了(就是說你廢話太多啦!)
我想請問關於何種兵科........................(族繁不及備載,反正我問的你們也看不懂....哈)

大部分的問題都是我在問,幾乎都是關於特戰旅跟這兩年招募情形這類的東西~
我跟少校一問一答之間,還會聽到後面的女生們在嘻嘻囌囌~~~(((被我震撼了吧)))

之後我有停一下想別的事情,讓那些女性有發問的空間(雖然她們問的很芭樂.....)
結果少校發現我若有所思,就說:看這位同學似乎還有問題,不要憋著,盡管問~
(啊啊.......我是在想你帶來的這位外表還不錯的長髮女士官,看起來還挺正的.........這叫我怎麼問! 要問也要私下問ㄚ~)
我就隨便說了點早就知道答案的問題亂問...........


演講告一段落~
我已經遲到很久了!
怕說英文已經開始考試(其實我考與不考也不過是0分與10分的差距.....)
於是開始快速跑步前往EE棟~
結果!
在CC棟卻被一隻白目的狗邊追邊吠
(大膽狗輩!士可忍孰不可忍.......)
於是我又花了將近10秒的時間追狗...............=="
(媽的!四條腿逃的真快...)

當我衝到教室,英文課都已經快過了一半了.....
(還好結果沒考試!)

兩節英文課結束~
接下來的體育課,要比賽桌球....
(啊咧!這學期到現在我打過的次數只有三次)

分組比賽賽程出來~
每組今天要比賽六場,每一場11分為勝,三戰2勝~

我要說~我真的盡力了!
我只是個桌球新手ㄚ.........
六戰五敗我也不想...........><

同組的~!
當我們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