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點小感冒..........
(其實不太小...)

但是實在是太想去試試看改造好的G3SG1有多大威力~
所以還是決定去打這一戰!

一開始我跟長謙以為是在樹林,結果到了以後發現沒有我們隊上的人!
再確認一次,才知道原來戰場在土城........囧

這次的槍戰有點晚!
12點才出門,等我們到達都已經1點多了~
結果是在兩點多才開始打第一戰............真的很會摸!!!

第一場
整裝上陣~
本人特別要求長謙一定要緊緊跟在我後面~
我打算摸上山突襲......

結果在一個廢棄屋的據點,我打算摸進屋,要長謙定點掩護
忽然房內的人衝出,我措手不及,被屋內的人射擊.....
在我後方掩護的仁兄咧........跑了!!!
囧.........

很好~
一彈未發~~陣亡!

第二場
更絕了~
我在樹林裡埋伏....
這把剛改造好的槍,連發射擊不到5秒............掛了!!!
真的掛了.......就這樣壞掉!!! ><

真是萬念俱灰~~~~~~~

本來想裝備收收就離開這傷心地~
結果某位同隊的黃姓先生,居然很慷慨的把手上的警版AUG借我,還附贈一個彈匣~~~

這把AUG還加裝了內紅點,初速也絕對不亞於120~
真讚!!!

不過由於此槍射的很過癮~
初速又快,兩個彈匣被我一下子射完.........==
(跑回休息區補彈真的很蠢......)

補彈回來,推進到前線陣地,發現不妙了!
我方的人已經陣亡到沒剩幾個.........

為了保留實力,我決定龜起來..........
躲再屋內的一個陰暗角落,只要有人進來搜索,大不了一個換一個!
總之今天一定要有斬獲.......

我的槍口一直指著門口,就等唯一機會~
忽然,有一個人沒看路直接衝進來~~~~
(哈哈!他死定了)
對方發現角落有人虎視眈眈的時候嚇到差點摔倒.......但是!
仔細一看..........是長謙!!!==

真是差點就誤殺隊友......

有他在旁邊更好了~~呵呵
因為.......當他被幹掉,對方以為清光,我就有機會了..........

果然!
敵隊有人摸過來,發現長謙!
他們兩人互射一陣,長謙陣亡,我一直沒有出聲........
那人以為危機解除的那一霎那........他就OVER在我的槍下了!

這也是我今天的唯一成績~

離開時,已經下午五點了~~~~

這次真的打的有夠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