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鑑測結束~
晚上不知為什麼,食慾不振,連半碗飯都吃不太下
(但是我仍然硬塞下一碗...)

深夜兩點~
忽然腹痛如絞.......
慢慢的爬下床,去廁所拉肚子......

接下來!
每隔一個小時,都在重複........==

步校夏令時間是五點半起床!
不過為了檢整內務,一般我們都會提早半小時~

一大早,我仍然在拉..........

好死的是,這一天早上要出基本教練........
我本著革命軍人不怕犧牲的精神,硬上出操.....

不過!
總有撐不下去的時候...
一個鄰兵在旁臉色發白、冷汗直流,又隨時會用手扶著肚子,總會有人發現的.......

後來副隊長就叫我回去休息.....

我沒辦法吃早餐,到了八點去醫務所看醫官~
醫官給了我止瀉藥,然後要我早上休息!
所以我整個早上都在寢室休養.......

不過~
狀況並沒有多好!
由於不敢進食,所以拉了N次加上整天空腹.....
整個就是大清腸+四肢無力+頭昏腦脹!

下午也是完全跟不上部隊~
只好慢慢的在部隊後面走.......

晚上吃了一點點白飯,喝一點運動飲料~
(就這樣也是照拉........)

到了星期四,早上也只吃了兩片白吐司!
然後.......整天跟不上部隊,要死不活的樣子!!!

還好!這天要回家了........



昨晚醫生說我是病毒感染~



我想對醫官說一句話:「請讀我的唇,你去吃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