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

為了方便第二天上山~
於是在晚上8點到達新竹,決定一早出發!

落腳的地點
叫做「湖山」汽車旅館
到達時,已經快九點了~
可是卻因為前一位旅客尚未退房,所以必須等2小時才能入住..........

無可奈何,先去麥當勞填填肚子
接著就去竹科晃晃~

夜晚的竹科,有一種幽靜的美麗~
沿著湖泊散步也挺愜意!
不時還有看到跑步的人,讓我回想起以前每天晚上到操場跑步的日子..........

回到了MOTEL
裡面的空間環境真讓我嚇了一跳!!!
可能因為這間是「101行館」,套房空間已經比我家還大了.......

衛浴空間更不用說,加上46吋的電漿電視,非常之享受阿~

美中不足的是~
後來發現空調壞了...==
整個房間熱阿.........

只好要求換一間~
這間次了一級,不過~已經很晚了,明天又要早起,反正也退了差價,算了吧!
(而且,已經在101行館洗完舒服的澡了~)


4/3

由於昨晚把室內空調設定到16度,所以有感冒的趨勢.......XD
加上賴床的原因,所以出發前往司馬庫斯的時間已經是早上八點多了.........

在內灣的7-11稍作補給後,就開始進行了一段非常難開的路程...
期時再進入入山管理處以前,路面一直都還好
但是當我們正式進入司馬庫斯的山路後...........
那種路面,真會讓人心疼車子~~~
還好已經換了休旅車,不然應該已經陣亡的路途中了!!!

到了民宿區,車輛已經不能再進入~
讓我意外的是,人還真不少,居然要停到P3停車場(而且只剩一個車位)

大家前進了約15分鐘,終於...........看到入口!!!
指示牌寫著"巨木群單程5公里"

阿咧,現在時間11點20分
拼啦~~~~~~~~~~~~

在特戰部隊與海軍陸戰隊等人的通力合作下,我們於下午一點半左右,就完成了9大神木的拍攝..........
(TNND~原來走到巨木群還要繞一圈才能看完9棵神木)

在溪邊用了簡易午餐後,開始向回程衝鋒~~~

我這個老特戰還真敗給了年輕的海陸小伙子...
居然在三點半左右就到達了終點!!!

(這個旅程我們到底在衝什麼???尬體能???)

開車回程的路上,又要為愛車心痛一次~
不過,這次更恐怖,居然起大霧...........
能見度...........1公尺吧!

幸好開車的不是我,不然大家恐怕已經蒙主寵召了~~~~~~~

回程時,順便去泡個湯,緩解一下今天的疲勞
(不過似乎疲勞過度,沒什麼效...)

當我們去吃晚餐的時候,已經快要晚上九點了
大家也餓的手腳發軟~~~~~

唉~
偏偏晚餐卻是去吃薑母鴨,讓我變成三國的某位英雄人物!
迫不得已~
為了不讓條伯伯賺業績,我只好.........明天在回板橋!

於是,我又跑去「湖山」睡了一晚~~~~~~~~~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