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前...
老媽忽然要我找福華飯店的網站:

http://greenbay.howard-hotels.com.tw/

然後就叫我訂了3/29的房間~


話說上星期~
也就是3/29當天!
我們家掃墓結束後,就直接開車往北海岸前去所謂的度假了..........

當時訂房的時候還不知道~
原來這一天是老爸老媽相識的日子.......

我跟著跑倒是無所謂啦!
反正是有人出錢旅遊.....


剛到的時候,映入眼簾的是一個大型的拱門~
那是福華飯店的大型停車場!
說實在的,這家自稱北海岸最好的渡假飯店......也有相當的歷史了!
(從外觀就感覺的到...)


至於飯店裡面的設施.......
老實說!
我自己認為花這種價碼的錢,似乎不太直得...XD
電視只有二十幾台、沒有飲水機........==

房間雖然不算差,不過稱不上"豪華"


我們住在17樓的面海房間,不過看起來也還好~
可能是因為離海有段距離再加上天氣因素以及某一塊廢墟空地有礙觀瞻......



至於所謂的桌球室、撞球室...我就不予置評了!

不過~
這家飯店的三溫暖設施是真的值得誇讚!
油騎士三溫暖旁的休息室跟視聽室,那理簡直是VIP的享受!
坐倚豪華,燈光美、氣氛佳~
很容易泡完三溫暖就坐在那裡睡著.........我媽跟我妹就是那樣~XD
我則是在那裡看了很久的壹周刊....
(不好意思ㄛ!三溫暖不能帶相機進去......)

我們有去沙灘上走一走~
不過我跟我妹好像是去做功德的!!!
沙灘常常會沖上來一些死了的小魚跟河豚.......
我們就一直在那裡.................埋屍!!!

到了晚上,我們這棟樓層湧入大量的韓國觀光客.....
害我這個泡完湯想回房休息的旅客排不到電梯,還偷偷跑去搭送貨電梯.......==


第二天星期日~
想要看日出的老媽......在陽台被雨淋!!!
這一天一直在下雨......




星期日就很趕了~
因為我還要回步校!
心情轉換的壓力還真大...

我們回程時還有去淡水的「黑店」買了排骨飯跟大滷湯~^^

回到家時已經接近下午三點~
收收行李跟心情,踏上軍旅之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