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身軍旅已經7月有餘!

真是「一入侯門深似海」!!!

不出門就不知天下事~
國之大事,身在部隊的我,居然要等放假才能得知一麟半爪!!!

國軍的責任是什麼?
保衛的又是什麼?


國軍教戰總則

第一條 國軍使命

國民革命軍以實現三民主義,確保我中華民國之獨立、自由、平等與維護世界和平為目的。凡有侵犯我領土主權、及妨礙我主義之實行者、須全力掃除而廓清之、以完成我革命軍人之神聖使命。
第二條 軍人武德

智、信、仁、勇、嚴,為我軍人傳統之武德。凡我官兵,均當洞察是非,明辨義利,以見其智;誠實無欺,忠貞不移,以昭其信;衛國保民,捨生取義,以盡其仁;負責知恥,崇尚氣節,以全其勇,公正無私,信賞必罰,以伸其嚴;全體官兵更應親愛精誠,明禮義,知廉恥,發揚民族精神,以創造神聖之革命武力。

回到了家!
電視上的新聞,全都是喪權辱國的消息!

中華民國每年編這麼多國防預算~
養我們這些廢物!?
國家米蟲?


全球防衛雜誌採訪主任施孝瑋說,「日本的標二飛彈配在神盾艦上面,不管在偵測搜索、或攻擊能量上面,都比台灣的紀德艦高出一截。」


據了解,四面環海的日本,遠從一次世界大戰海軍就已經相當強大,二次大戰時,日本海軍空襲美國珍珠港,甚至讓美國太平洋艦隊幾乎戰力全失;二戰後,日本海軍雖改名自衛隊,戰力和台灣海軍相比仍是相當驚人。


光是在船艦數部分,日本就多了台灣兩百艘以上,主力巡防艦多了14艘,噸位更在台灣軍艦的3倍以上;雙方護漁用的火炮,台灣也只有20機砲;差距最大的則是潛艦戰力,日本足足是台灣的9倍以上。


針對台日兩方的戰力差距,施孝瑋解釋,「最大的問題是我們在水下艦隊部分,居於絕對的劣勢,日本至少有十多艘潛艦,傳統柴電動力潛艦,而且柴電動力潛艦都配備有潛射魚叉飛彈、重型魚雷等等,對我們來說,我們潛艦戰力很薄弱,只有兩艘。」台日雙方的戰力懸殊



是阿!
因為打不贏,所以不能打!!!
我們沒膽子捍衛自己的領土!
沒能力保住自家的百姓!

我們在做什麼?
抱著一把槍,騙國家一口飯吃!?


身為軍人!
我於職有虧、於心有愧阿!

那...
主導國家大事的官員呢?

你們可有一絲愧疚於心?

國內慷慨激昂、民情洶湧、義憤填膺!
保釣運動喊的聲嘶力竭~

若真"不惜一戰"呢?
在海空戰力遠遠不如敵人的狀況下~
肯不肯、敢不敢、怕不怕、願不願?

事實上!
大家就會出一張嘴嘛~

二千三百餘萬的國民!
二十餘萬的國軍!
誰無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