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7.8晨

一般而言,我睡到自然醒的時間通常會超過飯店早上用餐的時間!
但是昨夜在少數服從多數的情形下,大家還是決定早上八點要起床用餐~
而我之所以會在鬧鈴響起之前起床~
是因為.......搶棉被的結果~XD
(跟書楷睡同一張床...)

既然提早起床了,去跟早晨的日月潭說聲早安吧......
穿著睡袍,坐著陽台上,慢慢的欣賞湖光山色!



漸漸的,身旁穿著睡袍坐著看湖的人越來越多了.......
(我把窗簾拉開,大家都醒了......==)


這間飯店的最大賣點就是VIEW
餐廳也是直接面湖,從落地窗看出去,就是跟房間陽台看出去一樣
但我們下來用餐的時間有點晚,好位置已被搶奪一空......

自助式的BAR FAT跟一般飯店差不多
可以煮麵、烤麵包、沙拉、稀飯......
吃素的長謙拿了滿盤的麵包類........看了都飽
我則是煮了將近五碗麵在那狂吃.........
另外兩人比較正常,不另敘述~~~~~

飽餐一頓後
本來我的想法是回到飯店補眠等退房...
後來還是多數人決定~~~~~~~~~~去搭渡輪遊湖!
原因是......中午會太熱!

於是..........
日月潭的渡輪公司搶客搶超兇的
我的車子都還沒進碼頭停車場就被攔下...

賣票阿姨:你們都是學生吧?
(((對)))
阿姨:一張200就好..........

奇怪,是誰自認自己是學生的...................




拉魯島以經不能登岸了,只能在岸旁停船觀岸

後來到達玄光寺,我們免不了要問一下"師兄":這裡有沒有感覺到正氣???
不知到玄奘法師會不會很無言呢............

在到達玄光寺的路上
還發生一段插曲~
長謙接到一通電話:他妹妹生了!!!

我們跟他本人都很疑惑:預產期不是九月嗎???
他多次打回家確認後,終於得到正確消息............真的生了!
看這位站在玄光寺的舅舅..........多春風滿面啊!

(這也打亂了長謙本來還要去台中探親的計畫......)

我們繞了一圈回到碼頭,就準備做收尾了~
順路,去了傳言中建設的很美的向山遊客中心!




(若不是人太多,這裡真的不錯)


路上我們免不了討論用餐的問題~
不知到"師兄"是發生了什麼事,早上吃這麼多麵包,居然第一個喊餓!

昭錡此時提到一個地名:車埕
我馬上聯想到..............木桶飯!!!

對啦~
這是很經典的!
那就去吧~幫昭錡彌補一下多年前犯下的致命錯誤!
(他多年前跟嫂子去車埕吃,結果居然把掃子的木桶搞丟了...)


不巧~
此時正值南投集集舉辦"火車好多節"
又是爆多人..........
等到用餐的時候,昭錡也說:貴好多喔
是阿,這樣的一個"簡餐",居然要$380


吃完飯逛一逛,本來要離去了,卻莫名的被大雨困住...........

我是還好,無所謂慢慢等.........
不過雨久下不停,終於有人等不住了!
「犧牲一個人,冒雨去牽車」

是誰呢.......
會開車的只有我跟"師兄"
而師兄是等不下去的人..........

當然就此決定了~
「你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在漫長的塞車後~
我們在新竹放下了昭錡,繼續塞回了板橋...

到達時間 晚上八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