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的書法課~
我用了本行書來寫.......
覺得超難寫的!

所以今天又換回司馬顯姿的墓誌銘!
結果~
上星期那個行書居然也是"甲四圈"掛在黑板上..........

然而~
我今天寫的超級憋角!
後來發現原因.......
我用........宣紙........的背面........來寫.......

難怪這麼難寫~~~~~~~~~~~~~
又傷筆又浪費墨水!

每次我的書法被掛上去都會討來「高手」的罵~
今天狀況好多了.........(((還好她也有上榜)))

這次廖同學也破天荒的甲四圈
空前絕後............大放送!!!

老康!
下次也麻煩啦~




春假來了.........
之前的旅遊行程從墾丁敲到台東再敲到谷關~
從三天兩夜換到兩天一夜.........

地點由南往北、由遠而近
時間由長而短~~~~
縮水..............

別再給我出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