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8.11 AM 8:00

 

起了個早~

因為來到谷關,不想連溫泉都沒泡過,等若白走一遭!

既然昨晚因為看音樂會而放棄,那就用早上的時間吧~

 

雖說谷關地區的氣溫比平地約下降個4~

但是夏日的早晨……還是挺熱的!

42度的溫泉,我還真沒什麼持久力……

 

但是,當我上岸休息的時候,又會有冷風徐徐吹來~

 

舒服歸舒服!

不過也增加了感冒的風險~

一直到……其他遊客的小孩已經開始打水仗了~~~~

我覺得,現在該上岸了!!!

 

泡過湯之後,精神也來了!

此時正是從谷關殺出的大好時機~

約了采霏下午一點半台中SOGO午餐,應該趕的到吧!?

 

8號上的確有不錯的風景~

但是我這次反而沒有留意樂上風光!

並非為了趕路~

而是一來這裡的景色我已經太熟悉

二來……觸景傷情!

 

不過對於便宜又好吃的裡冷冰棒,我也是不會放過的!

昨天去谷關時已經太晚,現在天氣熱,吃冰正好……

 

雖然饕客大排長龍~

但沁涼的冰棒融化在嘴裡的感覺,這是機車族的至高享受阿……

 

接著,就是一路到底的衝刺了~~~~~~~~

 

台中廣三SOGO!

我從來沒來過!

所以中間有一點小小的走錯路…..

不過我還是很準時的抵達位置!

 

假日的百貨公司,停車不易阿!

迫不得已,我跟著其他人壓紅線……並祈禱!

 

好久不見的采霏即將當第二個孩子的媽!

看著大腹便便的她約我來吃吃到飽的PIZZA……….我很訝異!

(這個孕婦都不忌口的……)

   

廣三SOGO的電梯有很禮貌的電梯小姐、少爺為客人服務~

以至於……很久才能到15樓的美食區!!!

但不可諱言,這裡的PIZZA真的不錯……(我喜歡海鮮口味的)

 

又過了半小時,昭錡兩夫婦也抵達了!

大家邊吃邊聊,嘴都沒有停~

此時,我發現錡嫂的可怕……

居然幾乎每道菜都要留下……是真的這麼餓???

 

一個懷孕婦女跟一個不生主義者~

媽媽經聊個沒完……

這才是大絕招ㄚㄚㄚㄚㄚ!

 

不過,采霏一家人下午還有事~

剩餘的台中行程,剩我跟昭錡夫妻倆了!

 

我們出了百貨,步行走向綠園道~

這裡……好多狗!

簡直是狗狗的交誼廳~

 

不過,我們挺累了,應該是吃撐了,想去有冷氣的地方坐著休息~

最近的選擇就是……勤美誠品!

 

以前到了書店,我會找到自己喜歡的書,坐下來看很久~

今天,我們也是看書!

但是…..這是假象!

我頻頻打哈欠

嫂子把歐洲旅遊書籍翻到地圖的部分就沒再動過…………..(睡得可真沉)

 

這樣也不是辦法~

我決定出發前往本來要去的行程~~~一中街商圈!

 

其實,我早就知道,今天翁茲蔓會在一中街出席觀光推廣活動!

不過,我哪好意思說出口~

 

當然……很快就被發現了~

(因為我丟下她兩人衝到舞台前方拍照……)

 

真的感覺不一樣了……

翁茲蔓的錄影我去過一次、慶生會去過兩次!

以前偶像明星出現,我會很緊張!

現在,坐在台下看活動,我卻比較想去逛街……

     

一中街雖熱鬧,但是對於一直吃喝到三點半的我們來說……哪來的食慾!!!

我們大概都只在50嵐買了飲料~~~我還買了一份蛋餅!

就這樣,晚餐解決……………

 

我今天沒有訂住宿的旅館!

我打算……「台中之星」

 

一個我在新聞上看墮過的美麗MT~

它的價格頗高~

但是現在有特別活動~~SUNDAY之夜!

星期日晚上十點後入住,精品館一律$2500

所以我賭賭看……

 

~還好我先來賭了!

因為在入住前15分鐘………門口好幾輛在排隊的車!!!

 

台中之星精品館~~~~~~~~~~~~

房間~~~~~~~~

~頗優

(雖然我心中知道有更優的)

不過~2500,算了!

       

好好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