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8.15

 

今天起了個大早~

沒有雞啼!

卻是被蟲鳴鳥叫給吵醒……

     

佛羅倫斯莊園的早晨,天氣真好!

從陽台看出去,好舒服哦~^^

 

雖然很不想從這麼舒適的床上起來,但又捨不得這裡的早餐!

好吧~反正,回來再補!!!

 

早餐是自助式的~

可能這些天下來真的已經吃習慣了,所以沒有太大的感覺~

比較特別的應該是~有熱可可供應!

(山上這種溫度,應該也不會供應冰柳橙汁……)

     

我回到房間的床上繼續~~~~~~

滾來滾去!

佛羅倫斯的床真的很舒服~~~特推!

有機會來睡個一晚! 其他設施不用都沒關係……

(因為他的SPA館很遜!)

 

今天,該去青青草原上看綿羊秀了!

雖然說也看了幾次,但是清境畢竟不會常來,就不要放棄這機會~

 

我才剛騎上去,到了遊客服務中心就開始起霧、下雨!

~早上的陽光是假象嗎!?

不管,先上去晃晃再說! 順便物色一下今晚的住宿點……..

(本來今晚預定住廬山的,但……)

 

一路騎上去,到清境最高的7-11為止~

大致看上了珂之握、凡爾賽莊園、老英格蘭…….等多家!

~清境優質的太多~

我甚至還想要住埔里的水月(離明天的行程比較近)

 

算了~這個慢慢想,先去吃午餐!

 

GOOGLE了食尚玩家推薦的位於清境國民賓館的牛排館!

當時耗子在那裏吃了安格斯牛排,讚不絕口~

畫面上……香嫩多汁,很誘人!

所以,我破例去風景區點了牛排!!!

   

尚玩家推薦的"安格斯牛排"~五分熟!
口感清爽、肉質也頗佳!
料理技術不錯,五分熟卻不會有明顯血水,卻會滴出鮮甜肉汁!
不過沒有入口即化的感覺~
所以我沒列入"頂級"之流!

但是水準還頗高!
只是價格卻在"高級"之列~
如果在便宜一點就很合理的完美~!

可以試一試,一次就夠(當然,資金嫌多的人可以盡情享受…..)

 

綿羊秀兩點半開始(暑假期間每天都有)

還有點時間,我該去一個地方做最後巡禮了………….

 

廬山溫泉!!!

清境又雨又霧,卻人滿為患;這裡陽光普照,卻宛若鬼城!
這個曾經名動一時,卻要在八月底即將消失的景點~
除了我跑來捕捉最後的身影,已經沒有任何的外人!
「廬山溫泉」這個名字,即將沒入歷史的洪流~
政府已規定這裡已經不能營業!
過房的民宿老闆聊了一下,不勝唏噓阿.......

拍了些照片,回憶起以前在這裡旅遊的時光~

(當年,我們是住綺麗~~~~~~~~~都過七年多了!!!)

       

 

我回青青草原,剛好趕上綿羊秀!

(全票$200,以前有這麼貴嗎? )

綿羊秀不外乎是剃羊毛、玩鞭子!

但是我以前是看一個外國人啊!?

現在都變成台灣人在表演了~~~~~~~~~!

   

綿羊秀我最喜歡的其實是牧羊犬趕羊的橋段~

看著一條狗把將近五十隻羊管的井然有序,不是很可愛嗎~^^

 

綿羊秀結束後,主持人告訴大家,下午三點四十五分在觀山牧區還有馬術秀!

~新招嗎!? 沒聽過~

反正還有時間,先餵羊好了!

   

從飼料機上花了$20

接下來,就是找目標了………..

 

其實不用……

當你手中拿著飼料,你就是目標!!!!!!!!

 

這羊~

都收起來了還跟著!

還會用頭頂你……

真不得了,還是趕快餵完才妥………

 

觀山牧區在青青草原的另一頭~

憑購票蓋印可進出兩邊牧場!

 

這是一個外蒙古的團員來表演~

這才叫做專業!!!

 

有個蒙古女孩的馬術,真是讓我嘆為觀止!

(發音好像叫艾瑪”)

   

混著混著,也五點多了~

我還沒找宿所…………..

 

~就去食尚玩家推薦的凡賽斯看看吧!

打算如果沒有房間,我就殺去埔里水月!!!

 

位在頂級莊園"老英格蘭"...隔壁!!!
食尚玩家介紹的住宿~
沒訂房!
下午五點臨時跑來,沒有雙人房!
但是老闆知道我獨自機車環島,就說:有一間房,比較特別,看你要不要!!!
想也知道,一定是背包客用的小房間(總不可能是鬼屋吧...)⋯⋯
想說算了,故意空幾天沒安排住宿,不就是隨機應便用的嘛!
越住越豪華的話,很傷本.....

我猶豫了一下…..

算了~不要太傷本!!!

 

所以,這間房間,打敗了爵仕九號~

榮登旅遊爛房的冠軍~(目前)

 

在清境!又是知名的莊園,$1500包晚、早餐,我也不要太過分了……

就忍一忍吧~~~~~~~~

 

早點睡,明天一吃完早餐就可以出發了!想說算了,故意空幾天沒安排住宿,不就是隨機應便用的嘛!
越住越豪華的話,很傷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