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8.21

 

起床時已經九點多~

為了趕九點半以前的供餐,所以穿了個衣服就衝去餐廳!

結果………

我到時才九點二十,餐廳已經收乾淨了!!!

 

~

我一職還頗推崇這家溫泉會館的!

卻在這裡敗興!!!

 

雖然後來有另外幫我準備了一份中式餐點啦…….

但是自助餐廳變成這樣,感覺確實不是很舒服!

   

我不是很牛的客人!

只要事先說明供餐到九點半,就算我九點二十才來,也只會吃點麵包、喝個飲料就走!

不會拖延辛苦的服務人員休息時間!

但是你們若為求方便,提前收攤~那感覺就差了!!!

 

這裡是一個小敗點!

以後若能改進就很完美了~

 

 

回到房間,睡覺???

~

泥漿溫泉時刻再度來臨!

(怎能不多泡一次………)

 

反正外面陽光普照、天氣晴朗!

泡完再出發吧!!!

 

 

真是………天有不測風雲!

泡完湯、沖洗完~

外面已經開始下雨了…………..

 

 

今天要抵達台南!

還是要出發~

 

就這樣,冒雨上路吧!!!

 

 

山區的雨感並不會太大~

所以騎車還算挺順利!

 

可是到了北門………….

 

原訂行程要去七股的頂頭額,但是在台17號上騎一騎卻被吹到對向車道.......

這也太猛了!
只好放棄往海邊方向......

還是不要離市區太遠吧!

 

小心翼翼下~

終於抵達安平!!!

 

到了這裡,當然是先去吃心心念念的安平豆花啦!

雖然下著大雨,依然不減美味~^^

   

 

接著,去買了一瓶義豐冬瓜茶~

該去置物啦!!!

 

大億麗緻酒店!!!

 

感覺起來就是金碧輝煌!!!

大廳就很有氣派了!

   

到了房間,嗯~

太好了,我最需要這種辦公桌~^^

   

 

電視關了~
想說怎麼一點動靜、聲音都沒有!?
拉開窗簾一看~~~~~~~~
外面真精彩!!!

飯店的隔音效果太厲害了!
12樓狂風大雨半點聲音都聽不到~!!!

 

 

不過到了更晚些......

為了雞排在外面跑百米~
下場如何不難猜,也不用多說了.....

特別的是~
當我跑過85C時,外面的椅子也""了起來......
(
嚇我一跳,拍鬼片阿!!!)

     

 

 

夜晚~

閒著無事!

用手機看”精忠岳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