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8.20

 

沒有行程的日的還真不賴!

睡到飽、起床吃~^^

這就是悠哉…….

 

民宿老闆說隨時起床就可以下樓吃早餐~!

想說民宿早餐應該也一般般,沒有抱什麼期待~~~

 

拿了一本書,坐著等早餐送上~

「三個餐包、兩個小三明治」送上來!

一邊看著書、一邊拿起餐包

……會爆漿的阿!!!

不錯吃哦~~~^^

 

(吃完了還又多要了三個餐包…….)

 

由於早上起霧,所以也沒什麼景觀好欣賞~!

 

想不到,我居然在這間民宿看了兩本書~~~~~

「岳飛」、「曹操」

這間民宿放了很多關於歷史的書籍~!

如果這是在新北市,也許我會常常還喝茶的說…….

 

不過~

今天好像颱風要登陸!

此處也不宜久留,還是先到關子嶺,穩定宿所再說吧!

 

18號道,騎起來一樣的舒服!

雖然今天山上起霧,還有綿綿細雨~但威脅並不大!

經過一個很有特色的鹿鳴社區,停下來拍個照,繼續前行~

 

但是轉上台3號道,天氣又開始不穩了~

這段路一直到關子嶺幾乎都是上山的路!

再度下雨、起霧時………..有一種心理陰影(被南投的恐怖路段嚇到了!)

 

還好,當進入白河關仔嶺時,狀況有好轉了!

雖然還是有飄雨……

 

也許因為颱風的關係~
關仔嶺溫泉區空空蕩蕩的......
飄著綿綿細雨,濛濛薄霧,確很適合泡湯!
一個漂漂亮亮的溫泉會館,也因為沒人,讓我有幸可以在下午一點就進房入住~(*^o^*)

   

這時候,當然應該好好享受泥漿溫泉啦~~~^^^

 

前年,我忘了在哪家會館泡的~感覺一點都不溫!

這是在林桂圓石泉的……….好熱啊!

泡著湯、敷了面膜~

好爽阿!!!

   

此時外面已經開始有颱風的徵侯了.......

 

下起了大雨~

 

不過~晚餐還是要出去吃的!

關仔嶺有一家很有名的香菇蛋!

好吃!
一顆$12
老闆看我冒雨而來,只收我$10

   

今天,就在這舒服又冷清的關子嶺~好好地度過颱風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