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8.12

 

台中之星的住宿因為是特殊優惠方案,並沒有附早餐~

所以我也不會去理會幾點要起床吃飯……

這樣子睡一睡,就九點多了~

 

我果然還是睡不了很晚……

不過這樣並不代表我會提早出發!

一定是使用到最後一分鐘才是王道啦!!!

所以………去泡個澡!(MT標準作業程序)

 

今天要從台中衝向彰化!

其實還好~省道一直南下便是!

第一站,八卦山大佛~

 

抵達市區後,剛好是午餐時間~

我隨便吃個摩斯漢堡後,就直接上山!

 

……多久沒來啦!?

當年好像是跟昭錡夫婦來的!

那年很熱!

我車上好像還帶著冰箱跟飲料……

對啦~~~~~~~~~~2005.7.30

天啊~八年了!

 

這裡還是一樣的熱啊!

差別是,我這次一個人來,身上來有兩包行李……

(這應該是這次旅遊我為什麼隨時都會累的原因…XD)

   

為了表示不白走這一遭~

再熱、再累,我還是硬撐著走進大佛裡繞了一圈…….

然後,只剩坐在外面樹下喘氣的份………..==

   

雖然沒有佛光罩頂的感覺,但是全身上下散發出陣陣熱能倒是很真切~

 

難得來彰化,當然不會只逛這一個點!

但是再這樣下去,必然無力再戰~

深思熟慮之後,我決定先去旅館(員林)放行李,再回頭走別的行程!

所以,彰化→花壇→大村→員林(大約15KM)

反正,能卸除裝備,值得!

 

但是,騎一騎我發覺……

目前幾個城市中,唯一比較不太舒服的只有員林了......
這個城市並不太貼心!
省道也可以封閉..........(外地來的旅客又不是熟門熟路)⋯⋯
替代路線又標示不清.........
道路上的橫向街、路都沒有路牌........("南平四街"找半天,用手機定位才發現自己早已三過飯店門而不入了)

奇怪了~
新竹、苗栗的"山區"都不會這樣啊~
這個城市,不喜歡外來客???

替代路線標示不清!

我轉個彎就不辨方向了~

道路上橫向的街、路很多居然沒有路牌,也無標示……(我住的南平四街就是,找半天也不見鬼影! 後來還是靠著手機的定位才找到發現根本就是三過飯店而不入)

 

我訂的旅店是爵仕九號商旅!

外觀還人模人樣,但是房間……

怎麼說呢……….

不像商旅的感覺,反而類似「XX大賓館」

 

因此,我決定趕快出去跑~

少待為妙!!!

 

我前往位在大村的雅育休閒農場

我是在某旅遊書找的,並沒有特別去確認過~

不過大村是個小鎮,應該可能是私密景點吧!

 

這路上從來開省道後,我又想抱怨了……

又在修路是怎樣!!!

縣道已經夠小了,還要封住一半!

維修人員又不是很會指揮交通,砂石車又多,根本是大打結…….==

(先擋一邊、放一邊,然後再交換是不會啊??????)

 

不過,當我終於看到指標時,卻有一種不是很好的預感!

因為此時已經在田間小路上了~

 

~!

這是休閒農場!?

並不是說很荒涼或是很難看!

但是,這……….太小了吧!

頂多就是這間民宿的前花園,然後整理得還不錯……

休閒農場的定義是……(有養幾隻雞就算了!?)

 

好吧~

既然這樣,也不需要混太久!

繼續往市區出發吧~

 

晚上七點~

彰化的好友~月牙兒,出現了!

我們從影友會認識至今~有十四年了吧!!!

   

這一晚,謝謝妳的招待阿!

我吃得好飽~~~

 

還帶我去品嘗傳說中顧客會自行擺桌椅的魚市場爌肉飯

名不虛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