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8.30

 

今天睡得好晚,起床已經十點多了!

倒不是這間套房特別舒服,應該是真的太累了!

雖然沒有退房時間的問題,但是約了學長,不能讓人等太久!

 

卑南豬血湯早就聽聞大名!

今天有幸學長帶我一嘗滋味!

(原來在省道旁邊,以後好找啦……)

 

湯頭濃郁,豬血有咬勁!

果然名不虛傳,今天真有口福!

   

前進不遠,又是一家名店~卑南包子!

不過要12:30才會營業~

所以我們先在外面坐著聊天~

 

越接近營業時間,門口排隊聊天的人也漸漸多了起來!

也可以開始抽號碼牌了!

(不能預約,一定要現場排隊抽號~)

 

可是,我太笨了~

明明就第一個在門口等的,卻因為聊天沒注意要抽號碼牌,結果抽到了三號!

(後來一轉眼,就被抽到十四號了)

 

長時間的等待,終於得償所願~


筍丁肉包真好吃,搭配特製辣椒醬真是一絕~

   

這次多謝瑞鴻學長的招待啦~

   

於是乎,我繼續前往下一個行程~初鹿牧場!

今天,牧場裡面挺冷清的!

園區不大,如果沒有人潮的話,很快就可以走完~

 

不過,就是因為人不多,才方便我慢慢地欣賞草原風光!

平常,我不喝奶類的~

這次我買了鮮奶冰淇淋跟這裡的鮮奶來品嘗!

畢竟,來這裡不嘗一下新鮮的,那來幹嘛!?

果真是醇、香(不會濃郁,喝起來頗為清爽的)

   

比較訝異的是,我還碰到以前軍中的~~~~林弘杰!

現在此人是立保的ATM運鈔員,剛好來初鹿牧場補鈔……

以前跟他雖然沒有很熟,現在外地碰巧遇上,卻有一種他鄉遇故知的感覺~

 

 

這裡結束,該前往今日宿所放個行李啦!

 

關山-山水軒!

本來我覺得在關山這邊應該找不到什麼像樣的民宿或飯店,想不到~~~^^

這裡就是一個度假別墅的等級!

環境優美,設施齊全,有點類似台南關子嶺的林桂圓石泉那種水準~!

   

由於時間還早,天氣又好~

關山這邊有一個環鎮自行車道!

很久沒騎腳踏車了,來一個環鎮之旅吧~

 

這條自行車道規劃的實在太棒了!

涼爽無雨的天氣,加上兩旁青蔥的田野、林間美景~

完全不會有汽機車排碳的空氣汙濁!

一路上,美不剩收!

12K的路程,都不覺得辛苦~^^

   

 

回程時,我到了鼎鼎大名的關山便當去見識看看!

食尚玩家、7-watch及很多旅遊雜誌都有提到這間!

當然要來嗑一餐再說啦

(而且,在火車站旁,離我住宿的地方又近…..)

 

關山便當一個$70

菜色頗豐富的!

但是吃起來……

除了紅燒肉還不錯,其他的~~~我覺得都還好!!!

   

可能是過度期待了~~~~~~~~~~

 

回到山水軒!

去泡個藥浴、點一壺茶~

舒舒服服地等待睡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