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8.24

 

金典……! 是君鴻的早餐,說什麼都不能輕易放棄!

上午八點就起床,想趕快跑去搶個好位置……

但是,八點有些晚了…..

(住客現在都這麼早起嗎!?)

 

不愧是………..

我期待已久的~

四個吧檯區域,數名廚師現場料理!

規模不輸之前的各大飯店~

加上無敵高樓海景~~~~~~~~~~

優阿!!!

 

天氣不錯~

海港城一目了然!

就是這個光~就是這個光!

要讓我吃一個多小時晚餐的契機又出現了!!!

 

慢慢享受吧!

有專人服務的煎蛋、蔥油餅、蛋餅、麵、米粉……..盡量喀!

   

在我吃到忘我的時候……!

~怎麼暗了下來!?

我咧~又下雨了!

外面變成一片白霧,覆蓋著海港城~~~

 

不過~

當我享用完高級早餐時!

天氣又放晴了~

正好,回到房間,做到窗戶旁,可以一邊看著飯店送來的報紙,一邊欣賞美景~^^

   

退房後,先寄放行李~

我跑去~~~~~~~~~~~~

 

屏東市區!!!

因為昨天在新聞台看到…….

楊丞琳跑來屏東辦新專輯簽名會啦!!!!!!!!

 

雖然有將近一小時的車程,我還是來了!

緣分、緣分阿!

屏東~

都在南部了!

而且,在這裡總好過在台北西門町吧!

那裡可是擠到受不了……..

 

我在正式開始前二十分鐘才到達~

已經有許多FANS在那裏翹首期待了~

還好……..如果在台北,前二十分鐘才到,可能連舞台都看不到!

(而且我有預感,在這裡我可以擠到很前面~XD)

 

一切都在我的預料中,在簽名完成前,我已經到了最前排的位置了~^^

也買了專輯,簽到名了!!!

   

不過~

可能是行程太趕~!

屏東的行程很快就結束…….

(畢竟~人數跟北部差太多了!)

 

我也該回去取行李了!

(附帶一提,當我騎車到第一個紅綠燈停車時,後照鏡一看……楊丞琳的保母車居然還停在我後面!!!)

這麼好,同路阿~~~~~~^^

 

(想太多……下一個路口他就轉彎了…….)

 

我預計四點取行李,回到85大樓時,還有點時間!

呵呵~

那就到新光碼頭去照幾張85大樓的全景吧~^^

   

星光碼頭的海洋之星,也是一個有名的景點!

不過~

現在感覺,好像有點年久失修……

(怎麼沒有好好整理呢~)

可惜了!

 

行李全數取回,裝載上黑神駒~

現在……..

感覺高雄都沒玩到什麼!

天氣這麼好,去旗津一帶看看吧

 

~

天氣好也有很大的麻煩!

整個旗津…..從西子灣到渡船,都是滿滿的人潮!

 

騎到那裏已經又熱又渴~

但是沒辦法吃海之冰……

(排到我都不知是幾小時候了……)

 

好吧!

當騎車兜風~

 

現在,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屏東~東港!

偶來囉~~~!!!

 

這段路幸好天氣都挺穩定~

因為全程都是省道,並沒有出現走錯路的狀況~!

 

在晚餐時間前,很順利地找到「大鵬灣飯店」

 

這是一間…….很普通的旅館!

所以~

沒什麼好說的!

(開玩笑,前一晚我住什麼,怎麼比阿!)

 

不過也不是全無可取~

旅館的櫃姐很熱心,有向我介紹該去哪些地方吃~^^

 

(大家對於環島的人都挺友善的~)

 

好啦!

明天,可有很長的路要走呢~

 

(結果~我還是跑出去買消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