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8.10 AM 7:00

 

這麼早起床,實在是因為不想浪費永豐棧的設施!!!

昨天去洗過三溫暖,本來想說早上去健身房運動~

結果…..因為昨晚的夜景,我虛了!

所以改去泳池游泳…..

 

不知道是因為體能本來就退化

還是太久沒游泳~!

我一向自豪自己是水中蛟龍~

現在……

只有五趟的水平……….XD

累癱了!

所以又跑去三溫暖~

 

當然,既然早起了,怎能放過這裡的早餐!!!

永豐棧的早餐水平算是不錯了~

可惜沒有廚師現煮的東西……

但歐姆蛋挺好吃的!

一邊吃,還不忘把圖片傳給嫂子(讓睡懶覺的人懊悔一下……)

  

所以~我吃完還有時間回去補眠(十二點退房)

飯店還送上我指定的報紙(他們說各大報都可以,所以我選了蘋果~)

 

就在我睡飽退房時,嫂子剛好走進飯店大廳~

我們這就出發前往今天的主要目的地~~~薰衣草森林!

 

我曾經試圖想來這裡看看~

但始終找不到,白白花費力氣跟汽油……

這次有嫂子領路,終於知道為什麼找不到了!!!

這是什麼鬼路……

遠到一個境界,路又小又不平坦~

比起新竹和苗栗的山區都不遑多讓~

虧嫂子還能騎這麼快…….

 

薰衣草森林~

一個充滿芳香植物的園地~!

裡面有多位和善的服務人員在負責接待眾多的遊客~

我先將我的重裝寄放在入口的販賣部,才跟著嫂子走入芳香的世界!

當然,要先填飽肚子……

   

薰衣草的餐點其實頗貴~

不過,現在深入山區,也沒得選擇!

幸好安排的位置很涼爽,我們可以安心地享用餐點

(本來嫂子還想選風景好但是會接收日照的戶外……)

   

飽餐過後,我們就開始四處巡邏了……XD

顯然,嫂子是有備而來!

對這裡的冰淇淋蓄謀已久……

薰衣草森林有一些外面吃不到的冰淇淋口味,像是玫瑰、薰衣草……

   

我只買了一球嘗鮮,嫂子一人就買兩球!

接著,我們拿了許願卡,寫上自己的願望~

嫂子很貼心地也幫昭錡帶了一張~

(不小心瞄到嫂子的卡片,好像是:錢多事少離家近……..)

 

還好妳不是寫什麼世界和平之類的…………….

   

離開前,嫂子似乎買了些芳香香皂~

(本來好像還想買植物……)

我則是寄了幾張明信片~

 

現在,我要前往谷關了!

可是,在這裡,我只要過龍安橋就到台8號道~

嫂子離台中市區卻有夠遠~

(想起來時的路…….)

 

嫂子還是把我送到龍安橋才離開!

真的很感謝~揪甘心

 

 

我大概40分鐘左右就到了下榻的明治溫泉飯店~

這家飯店……

算了,谷關除了惠來、谷野、水舞~

也沒什麼優質的了!

 

幸好,網路訊號正常~!

 

溫泉開放到晚上十點,本來想吃個晚餐,休息一下就去泡湯!

卻剛剛好碰上谷關的音樂會活動~”歡樂一夏

   

這也算是難得啦~

雖然這個樂團我不認得…….

就這樣,我居然座道最前排的位置聽完……

 

溫泉~~~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